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19 证券简称:大地传媒 公告编号:2014-047号

 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重大资产重组独立财务顾问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的通知,由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之一庄东先生工作变动,不再担任项目主办人。为了切实做好持续督导工作,根据相关规定,国泰君安委派林嵘女士接替庄东先生,继续履行本公司的后续持续督导工作。本次项目主办人变更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持续督导期间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姚帅军、林嵘,持续督导期至2015年12月31日止。

 林嵘简介:

 林嵘,曾参与皖通高速H股回购A股发行、金牛能源可转债、物产中拓非公开发行、深深宝非公开发行、华菱钢铁非公开发行等项目,曾参与执行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具备履行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持续督导职责的能力。

 特此公告。

 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18日

 证券代码:000719 证券简称:大地传媒 公告编号:2014-048号

 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大地传媒”或“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事项已于2014年6月16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602号)的核准。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承诺公告如下:

 本次发行对象为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五家公司承诺本次非公开发行过程中认购的大地传媒股票进行锁定处理,承诺锁定期自大地传媒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满十二个月。

 特此公告。

 

 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