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山东索力得焊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权确认的通知

 各位股东:

 山东索力得焊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限公司”)已整体变更为山东索力得焊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为了股份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股权确权的有关要求,股份公司决定于2014年9月22日至10月20日开展股权确认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权确认的范围:

 对有限公司设立时的实际出资人、至2013年12月31日有限公司历次增资的实际出资人以及自有限公司设立以来至本次股权确认公告发出前因合规转让、继承等而获得有限公司或股份公司股权的股东所持有的股权(均转换为股份公司股权)进行确认。

 二、股权确认时间及确认地点:

 (一)2014年9月22日至2014年9月28日(节假日不休息)为集中确权时间,凡收到通知的股东在此时间集中办理确权。

 地点:肥城市石横镇驻地股份公司会议室,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

 (二)2014年9月29日至2014年10月20日(不含节假日),凡未在集中确权时间内办理确权手续的,可在此时间段内进行确权。

 地点:肥城市石横镇驻地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处,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

 (三)本次确权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20日下午5:30,凡未在上述期间办理股权确认的股东,确权安排另行通知。

 三、股东需要携带的证件:

 股东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股权证原件、分红卡原件以及其他能够证明其股权的资料。

 四、股东必须本人亲自前来确认股权,不接受委托代理或电话确认。

 五、注意事项:在股权确认期间不得进行任何股权转让事宜。

 特此通知。

 山东索力得焊材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