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维图新发布“四维交通指数”
陈光

 □本报记者 陈光

 9月17日,四维图新发布交通信息大数据产品“四维交通指数”,用户在使用电子地图时,通过该指数能对城市交通拥堵状况有更直观的认识,从而选择更合适的道路。

 据了解,四维交通指数是在道路的实际速度及通行条件基础上,加入对交通拥堵的主观感受程度,并用定量化评估的概念性数值来表达道路交通运行状况,与传统的车速、流量等参数相比,具有直观、简单的特点。该产品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27个大中城市。

 四维图新总裁孙玉国表示,公司交通信息服务商用以来,积累了海量的交通数据,交通信息大数据+地理信息+互联网技术,可以产生新的产品和商业模式,能为相关部门的决策提供直观可视化工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