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再创新高 中小板综指突破7700点
魏静

 □本报记者 魏静

 

 随着反弹行情的不断演绎,市场关于中期牛市的呼声越来越高;而抛开当前整体市场是否已处于牛市不谈,结构性的牛市应该已然开启,其中,中小板综指近来更是一路创新高,昨日突破7700点整数关口。

 八连阳之后,中小板综指仅仅经过一个交易日的震荡整固便重拾升势。昨日,中小板综指再度高开高走,尾市进一步扩大涨幅。截至收盘,中小板综指上涨76.23点,涨幅为1.00%,报收7704.51点,其盘中高点7711.23点以及收盘点位均创出2011年以来的新高值,短期直逼2010年8017.67点的历史新高。

 从个股表现来看,近来中小板一直保持着较高的赚钱效应。昨日中小板内部正常交易的668只个股中,有465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泰亚股份、奋达科技等16只个股涨停,有多达129只个股当日涨幅超过3%;而在当日出现下跌的178只个股中,无一个股跌停,跌幅超过3%的个股只有8只。

 分析人士表示,近来中小板综指沿着45度角上攻,不断刷新反弹新高,其反弹力度及时间周期均可与2010年的中小板结构性行情媲美。目前来看,中小板的结构性牛市仍在途中,投资者可继续跟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