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600979 证券简称:广安爱众 编号:临2014-051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13日披露了《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4-048)》,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将公告附件中的监事简历披露错误,现将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及职工监事的简历更正如下:

 “欧春生先生 非职工监事候选人。50岁,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曾担任广安县商业局团支部书记,县商贸委团委委员,广安区商业局体改办公室主任、企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商业局副主任科员兼办公室主任,广安天然气公司副经理、党支部副书记,天然气公司经理、党支部副书记,广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爱众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现任四川爱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杨晓玲女士 非职工监事候选人。43岁,注册会计师、本科学历。曾担任四川省东方石化机械设备集团公司主办会计,成都市中大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四川盛和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现任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会计主管,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文汇锋先生 非职工监事候选人。49岁,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国家电力成都勘测设计院规划处水电规划项目工程师,四川省电力开发公司项目工程师,现任四川省电力开发公司副总经理(2011年8月起主持工作),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杜全虎先生 职工监事。49岁,中共党员,工程师。曾任广安自来水公司百花山水厂厂长,广安发电厂征地拆迁指挥部工程部副部长,广安供排水公司副经理兼花园水厂指挥部机电设备处长,四川渠江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四川星辰水电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工会主席。

 曾义先生 职工监事。51岁,中共党员。曾在四川省广安县商业局、广安市贸易局、广安市经贸委工作;曾任四川渠江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燃气事业部总经理。”

 除上述内容外,《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正文部分无误,保持不变。

 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979 证券简称:广安爱众 编号:临2014-052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4 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 2014 年8月26日发布了2014 年半年报。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定于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15:00-17:00 举行 2014 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交流。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罗庆红先生,财务总监贺图林先生,董事会秘书何非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