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仪电思佰益基金投资弗雷赛普

 近日,上海仪电思佰益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简称“仪电思佰益基金”)签署了对北京弗雷赛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弗雷赛普”)的增资认购协议书。

 仪电思佰益基金是由SBI集团和上海仪电集团共同发起成立的信息产业基金,为首家获得境外人民币股权投资试点(RQFLP)并成功对外进行投资的企业。基金由SBI中国团队为主运营管理,投资领域集中于智能安防、物联网、云计算等行业。

 作为智能交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弗雷赛普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运营于一体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智能交通解决方案。

 SBI集团中国区负责人李沛伦表示,此次对弗雷赛普的投资,是在信息产业、尤其是智能安防领域的进一步布局。未来将加快对该领域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的投资,推动被投企业间的资源整合、渠道共享,并使这些企业加速成长,形成企业生态圈。(张朝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