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芝药业拟投建工业园项目

 □本报记者 于萍

 

 康芝药业公告称,公司及控股股东海南宏氏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与肇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投资局签署《工业项目投资协议》,公司拟在广东省肇庆高新区投资建设“康芝工业园项目”,控股股东宏氏投资拟在该区投资建设“宏氏大健康产业项目”,上述两项目拟总投资19.3亿元。

 根据协议,康芝工业园及宏氏大健康产业项目包括:拟投资建设一个集医药、食品产业生产、研发、营销、物流、办公、教学功能为一体的大型产业园区。项目计划分两期建成,包括生产基地、研发中心、营销中心、物流运输中心和教学大楼等。公司与宏氏投资各自承担各自项目所需资金投入。

 康芝药业表示,实施上述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生产基地的区域合理布局,推进实施公司内部产品资源的整合,合理调配各生产基地产能,发挥产品资源整合优势和生产效益。由于项目投资建设、产能发挥、市场开拓都需要一定过程,预计短期内对公司业绩的影响较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