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特尔推出
无线充电高端智能手环

 芯片巨头英特尔3日推出一款与美国时尚零售品牌Opening Ceremony共同打造的高端智能手环MICA,计划今年底前在美国巴尼百货商店开始出售,定价预计低于1000美元。

 据介绍,这款外形与手镯类似的可穿戴智能设备配有1.6英寸蓝宝石曲面屏幕,具有3G功能,可以独立于智能手机进行工作,并且可以无线充电或者通过USB接口连接充电。该设备具有提醒和通知功能,比如短信、日历、会议等提醒都可以不通过手机而直接推送到该设备的显示屏上。

 英特尔相关业务高层表示,尽管市面上已经有很多可穿戴智能产品,但设计都略显粗糙,该公司推出的这款新品主要面对女性用户,是一款类似于首饰的智能穿戴设备。

 英特尔并非首个与时尚界跨界合作的科技巨头。此前的6月,谷歌开始销售与时尚品牌Diane von Furstenberg合作开发的谷歌眼镜,售价为1500-1800美元。(杨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