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定增逾10亿元
零七股份进军“云计算”领域

 零七股份9月5日公告称,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广和慧云100%股权,大举进入“云计算”领域。

 广和慧云100%股权的预估值约为10亿元。根据公告,公司拟向繁诰网络、繁洋企管、庆繁投资、繁荣投资、得江建设、三江投资,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这些交易对手持有的广和慧云100%股权,其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广和慧云70%股权,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3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零七股份实际控制人练卫飞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3.30亿元,用于支付此次交易现金对价,剩余部分在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繁诰网络、繁洋企管、庆繁投资、繁荣投资、得江建设、三江投资共同承诺,广和慧云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实现的税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8,000万元、10,000万元、13,000万元。

 据介绍,广和慧云是国内领先的分布云平台综合服务提供商和运营商,主要面向全国三、四线城市,帮助客户以T3的技术标准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完善城市信息基础设施,承接“三化”融合带来的信息消费业务,同时参与整合国内大型T4等级的数据中心,促进信息技术资源的合理有效配置。

 零七股份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寻求在新兴产业特别是云计算产业链上的业务整合机会, 提高新兴产业和高附加值业务比重,实现公司的成功转型。(马庆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