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28 证券简称:凤凰传媒 公告编号:2014-045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江苏凤凰数据有限公司与相关合作方签订
《中国扬州凤凰云计算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凤凰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数据”)系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江苏凤凰新华印务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近日,凤凰数据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共同签署了《中国扬州凤凰云计算中心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位于中国扬州出口加工区内,协议三方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投资、建设、运营扬州凤凰云计算中心。

 协议的主要合作内容是由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落实协调大工业用电、直供电的优惠政策和解决双路由供电、供电负荷等相关事宜;由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负责与数据传输相关的所有投资建设和该部分资产的维护管理;由凤凰数据负责除数据传输以外的设备投资建设和该部分资产的维护管理。同时,凤凰数据将在扬州出口加工区内设立独立法人单位,保障公司后续建设、运营,享受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项优惠政策。

 目前,该项目的成本、收益预期情况正在加紧测算,与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的具体合作方案正在深化中,本公司将根据项目推进的实质进展情况做进一步披露。鉴于三方在签署实质性协议之前尚存在不确定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