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2 证券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2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化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2014年9月2日,杭州锦亮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锦亮”)与王白浪、浙江科浪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科浪”)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的主要内容如下:

杭州锦亮将其持有的凯恩集团有限公司4,400万元的出资(占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20.95%)转让给王白浪,将其持有的凯恩集团有限公司2,400万元的出资(占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11.43%)转让给浙江科浪。

2、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王白浪和王文玮继续履行《一致行动协议》,公司实际控制人由王白浪、朱康军和王文玮为变更为王白浪和王文玮。

一、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凯恩集团有限公司股东及股权结构如下:

二、本次股权转让前公司与实际控制人关系图

三、本次股权转让后公司与实际控制人关系图

四、其他事项说明

1、王白浪和浙江科浪能源有限公司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刊登于2014年9月5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凯恩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事宜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

特此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5日

股东名称/姓名出资金额(万元)出资比例(%)
王白浪11,60055.24
浙江科浪8,40040.00
吴雄鹰1,0004.76
合 计21,000100.0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