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资者信心指数
创近5年新高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4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8月投资者信心指数为69.6,环比上升19.0%,同比上升40.0%,为2009年11月以来最高值。该信心指数已连续三个月上升。

 报告认为,目前来看,大盘总体处于上升通道之中,而政策暖风持续也巩固了市场不断向好的基础。进入下半年以来,我国宏观经济稳中向好,市场流动性总体较充裕,A股市场呈现出持续回暖态势。同时,向改革要红利的市场预期不断强化,国企改革、沪港通等制度改革红利仍在不断释放中,投资者信心得到极大提升。(倪铭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