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1258 股票简称:庞大集团 公告编号:2014-049

债券代码:122126 债券简称:11庞大02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8月29日以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和监事发出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

(二)本次会议于2014年9月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三)公司董事人数为14人,实际参加表决人数为14人。

(四)本次会议由庞庆华董事长主持。

(五)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管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的提名,聘任刘斌先生、陈希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前述二人均是由总经理助理提升为副总经理),任期自本决议作出之日起生效;根据公司总经理的提名,聘任曹学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任期自本决议作出之日起生效。(刘斌、陈希光及曹学军简历附后)

表决情况:同意14人,反对0人,弃权0人。

独立董事认为:本次被聘任的刘斌先生、陈希光先生及曹学军先生具备相关专业知识,能够胜任相关职责的要求,并未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4日

附件:

刘斌简历

刘斌先生,1962年6月14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吉林大学法学硕士、美国南加州大学工商管理硕士。1982年9月至1999年3月,先后在吉林省市、县两级公安局、法院工作,1999年10月至2004年4月,在一汽集团六分厂工作。2004年4月至2011年6月在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任总经理助理。2011年6月至今,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

陈希光简历

陈希光先生,1972年7月5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1989年至2002年,在滦县民政局、司法局等多个政府机关工作。2002年至2008年3月,在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先后担任监察部主任、总经理助理。2008年3月至今,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

曹学军简历

曹学军先生,1971年9月1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1992年至2007年,先后在铁道部兰州机车厂、甘肃人民广播电台、甘肃省兰州市广播电视局工作。2007年7月,入职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任董事长秘书。2008年3月至今,先后担任本公司董事长秘书、乘用车业务部主任职务。

股票代码:601258 股票简称:庞大集团 公告编号:2014-050

债券代码:122126 债券简称:11庞大02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9月3日,公司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了2014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本次发行规模为人民币4亿元,募集资金已经全部到账。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发 行 要 素
名称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简称14庞大汽贸CP002
代码041451052期限365天
起息日2014年9月4日兑付日2015年9月4日
计划发行总额4亿元实际发行总额4亿元
发行利率7.10%(SHIBOR 1Y+210bp)发行价格100元/百元面值
主承销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