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地产 公告编号:2014-70
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其中现场会议于2014年9月3日(星期三)下午2:30在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文冠路口右侧宜都花园宜华地产二楼会议室召开,网络投票则由股东在2014年9月3日上午9:30至11:30和下午1:00至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在2014年9月2日15:00至2014年9月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4人,代表股份数157,520,8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8.62%;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人,代表股份数157,085,6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8. 48%;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13人,代表股份435,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13%。

 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刘绍生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国浩律师(广州)事务所李彩霞、陈桂华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2014年修订)》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会议议程,采用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会议经有表决权的股东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同意为子公司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同意157,495,116股,其中现场投票157,085,616股,网络投票409,500股,合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反对0股,其中现场投票0股,网络投票0股,合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25,700股,其中现场投票0股,网络投票25,700股,合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2%,该项提案获得通过。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同意409,500股,合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0.26%,反对0股,合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0%,弃权25,700股,合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总数的0.02%。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国浩律师(广州)事务所李彩霞、陈桂华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若干规定》、《规范运作指引》、《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和宜华地产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国浩律师 (广州)事务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宜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