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058 股票简称:赛轮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78
债券代码:122206 债券简称:12赛轮债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9月3日上午在青岛市郑州路43号橡胶谷B栋215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提前3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杜玉岱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本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对单一投资者认购数量设定上限的议案》

 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批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9,86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2.17元/股。公司于2014年5月23日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上述发行数量及发行价格根据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调整后,发行数量为不超过10,025万股,发行价格为不低于11.97元/股。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时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与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的全部事项。

 为保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根据目前的市场环境,结合公司治理结构等实际情况,董事会决定对除已经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确定的发行对象(即青岛煜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煜明投资”)外的投资者认购数量设定上限。即: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除煜明投资认购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总量10%的股份外,其他单个认购对象及其关联方和一致行动人认购数量合计不超过2,500万股,超过部分的认购为无效认购。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