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261 股票简称:拓维信息 编号:2014-072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08月30日通过邮件、传真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4年09月0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8人,实际表决董事8人,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新宇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会议以 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签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补充协议(二)>的议案》。

 就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上海火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火溶科技”)90%股权事宜(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公司已与火溶科技的6名股东签署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及《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补充协议》。本次交易的申请材料正由中国证监会审核中。根据有关要求,以及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拟与火溶科技的6名股东进一步签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二)》,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项下盈利补偿涉及现金补偿的具体执行方式予以修订。该补充协议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生效时同时生效。

 特此公告。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09月0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