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83 证券简称:福建南纺 公告编号:2014-037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 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3日(星期三)下午14:00

现场会议地点: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3日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

网络投票平台: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情况

现场出席和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总人数(人)40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1,088,468,734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86.50
其中: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人)32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1,360,785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0.11

(三)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采用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由董事长陈军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公司在任董事11人,出席9人,其中董事王静女士和郑用江先生因公务无法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公司候选董事5人,出席4人,其中候选独立董事李宁先生因公务无法出席本次会议;候选监事3人,出席3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列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一) 现场出席和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经过审议并逐项表决通过以下议案: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同意比例(%)反对票数反对比例(%)弃权票数弃权比例(%)是否通过
1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1,087,933,33399.95509,0010.0526,4000.00通过
2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1,087,811,33399.94509,0010.05148,4000.01通过
3关于调整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部分董事的议案 
3.01选举林金本先生为公司董事1,087,107,949100.0000.0000.00通过
3.02选举周必信先生为公司董事1,087,107,949100.0000.0000.00通过
3.03选举黄友星先生为公司董事1,087,107,949100.0000.0000.00通过
3.04选举张小宁先生为公司董事1,087,107,949100.0000.0000.00通过
3.05选举李宁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1,087,107,949100.0000.0000.00通过
4关于调整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部分监事的议案 
4.01选举林群先生为公司监事1,087,107,949100.0000.0000.00通过
4.02选举王贵长先生为公司监事1,087,107,949100.0000.0000.00通过
4.03选举郑建新先生为公司监事1,087,107,949100.0000.0000.00通过
5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1,087,811,33399.94509,0010.05148,4000.01通过
6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1,087,811,33399.94509,0010.05148,4000.01通过

(二)中小投资者即单独或合计持股5%以下股东表决情况为: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同意比例(%)反对票数反对比例(%)弃权票数弃权比例(%)是否通过
1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50,581,34398.95509,0011.0026,4000.05通过
2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50,459,34398.71509,0011.00148,4000.29通过
3关于调整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部分董事的议案 
3.01选举林金本先生为公司董事49,755,959100.0000.0000.00通过
3.02选举周必信先生为公司董事49,755,959100.0000.0000.00通过
3.03选举黄友星先生为公司董事49,755,959100.0000.0000.00通过
3.04选举张小宁先生为公司董事49,755,959100.0000.0000.00通过
3.05选举李宁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49,755,959100.0000.0000.00通过
4关于调整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部分监事的议案 
4.01选举林群先生为公司监事49,755,959100.0000.0000.00通过
4.02选举王贵长先生为公司监事49,755,959100.0000.0000.00通过
4.03选举郑建新先生为公司监事49,755,959100.0000.0000.00通过
5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50,459,34398.71509,0011.00148,4000.29通过
6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50,459,34398.71509,0011.00148,4000.29通过

(三)上述议案中,议案2涉及以特别决议通过,该议案已获得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议案3、4以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均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律师见证情况

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经福建闽天律师事务所委派的律师刘雄先生和陈锴先生见证,并出具《关于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见证律师认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证券法》、《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均具有合法资格,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福建闽天律师事务所关于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九月四日

● 报备文件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证券代码:600483 证券简称:福建南纺 公告编号:2014-038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选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9月3 日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监事会接到本公司工会通知,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工会通过民主选举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增选黄晓芬女士(个人简历附后)为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本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林群先生、王贵长先生和郑建新先生以及在任的公司职工监事丁本智先生,共同组成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

特此公告。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四日

附:黄晓芬女士简历

黄晓芬:女,汉族,1979年8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1997年8月参加工作,201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福建省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副主席;曾任邵武发电公司总经理工作部科员、多种产业部富屯水泥厂综合部主任、福建省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部主办、行政管理部主管、副主任。

证券代码:600483 证券简称:福建南纺 公告编号:2014-039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高管人员和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已实施完毕,公司主营业务由原来的纺织业变更为电力与纺织双主业,在综合考虑公司未来发展等因素的基础上,李祖安先生请求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方寅先生、陈政先生和吴作贻先生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张金乐先生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职务;李峰先生请求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职务。公司七届十二次董事会审议同意上述高管人员的辞职申请,并对他们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四日

证券代码:600483 证券简称:福建南纺 公告编号:2014-040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本次会议的通知和材料已于2014年9月3日由董事会办公室以直接送达和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全体董事和监事。

(三)本次会议于2014年9月3日(星期三)下午17:00在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人,其中:到会现场表决7人,董事王静女士与独立董事李宁先生因公务无法亲自出席现场会议,以通讯方式表决。

(五)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林金本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计名和书面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选举董事林金本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董事周必信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2、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改聘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会议同意李祖安先生请求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的职务(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编号为2014-039《关于高管人员和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经公司董事长林金本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黄友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3、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改聘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会议同意李峰先生请求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秘书的职务(详见公司2014-039号公告),经公司董事长林金本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陈伟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陈伟先生的联系方式:办公电话:0599-8813009; 办公邮箱:chenwei@fjcoal.com

4、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改聘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和总法律顾问的议案》;

会议同意方寅先生、张金乐先生、陈政先生和吴作贻先生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同意李峰先生请求辞去公司财务总监的职务;同意张金乐先生请求辞去公司总法律顾问的职务(详见公司2014-039号公告),根据公司总经理黄友星先生的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李树荣先生、李祖安先生、周朝宝先生、沈龙山先生和张小宁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许建才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陈伟先生为公司总法律顾问,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5、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改聘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郑怡女士请求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的申请,并对郑怡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董事会同意聘任汪元军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汪元军先生的联系方式:办公电话:0599-8813015;办公邮箱:wangyj@fjcoal.com

6、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各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本次董事会改选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随后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各自选举了相应的主任委员。具体名单如下:

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林金本;委员:周必信、黄友星、王静、李宁。

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江日华;委员:林金本、黄友星、许萍、李宁。

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许萍;委员:林金本、周必信、江日华、李宁。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宁;委员:林金本、周必信、江日华、许萍。

其中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核通过。

7、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内部管理机构设置的议案》,具体设置为:综合办公室、财务审计部、企业管理部、证券与法律事务部、人力资源部。

(二)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公司董事会改聘高级管理人员的事宜发表独立意见,认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拟任人员具备担任公司高管的任职条件和履职能力。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四日

● 报备文件

(一)董事会决议

附件: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附件: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黄友星:男,1962年3月出生,福建闽清人,1983年7月毕业于淮南矿业学院采矿工程专业,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中共党员。现任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福建省煤炭工业总公司计划综合处干部,规划发展处副主任科员,重点工程办公室副主任,福建省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处处长,福建省龙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福建省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电力产业管理部经理。

李树荣:男,1965年2月生,福建上杭人,1985年8月毕业于河海大学水电系流体机械及流体动力工程专业,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现任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任福建省龙岩市政府办公室计划财政科科长、助理调研员,福建省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 福建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

李祖安:男,1963年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中共党员。1983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控股子公司福建延嘉合成皮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南平新南针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在空军高炮部队服现役,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直属机关党委助理调研员,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福建延嘉合成皮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温州南纺革基布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朝宝:男,1965年4月生,福建安溪人, 1985年8月毕业于天津大学电力及自动化系工业自动化仪表专业,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现任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任福建省第一电力建设公司电气工地副主任、主任、副经理,福建省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规划发展部副经理、电力产业管理部副经理,福建省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福建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龙山:男,1959年1月出生,福建漳州人,1980年3月参加工作,福建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省委党校大学学历,工程师,中共党员。现任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任福建煤炭工业基本建设公司副经理,厦门振华实业公司副总经理,福建福煤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福建省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前期办公室副主任,福建省福能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张小宁:男,1974年5月出生,福建建瓯人,1997年7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动力机械工程系热能动力机械与装置专业,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中共党员。现任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任华能国际电力开发公司福州分公司值长,福建省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力产业管理部主办科员、一级主办,福建省龙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福建省石狮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福建省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许建才:男,1968年8月出生,福建仙游人,1991年7月毕业于江西财经学院工业经济管理专业,大学学历,会计师职称,中共党员。现任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曾任常州金源房地产公司财务部经理,江苏省天灵房地产公司财务部经理,三明水泥厂管委会财务科科长,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分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财务中心业务副主任、主任,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经理,福建省建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副经理,福建省建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福建省福能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陈伟:男,1975年11月出生,江苏泰州人, 1998年7月毕业于厦门大学法律系经济法专业,大学学历,法律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职称。现任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兼任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福建福能武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曾任福建省建材工业总公司法律政研室科员,福建省建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科员、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办公室主任助理,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法律事务部一级主任科员。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均未受过中国证监会的稽查、行政处罚、通报批评及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

公司董事长林金本先生和副董事长周必信先生的个人简历详见2014年8月1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83 证券简称:福建南纺 公告编号:2014-041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本次会议的通知和材料已于2014年9月3日由董事会办公室以直接送达方式提交全体监事。

(三)本次会议于2014年9月3日(星期三)下午18:00在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5人。

(五)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林群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了会议。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推选林群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林群先生简历详见2014年8月1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四日

● 报备文件

(一)监事会决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