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邮科技称无重大资产重组
王荣

 湘邮科技公告,近日市场传闻“公司股权无偿划转后,中国邮政下一步会将相关资产注入湘邮科技”,公司向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核实:截至目前及未来六个月,除了股权划转事宜,不存在其他涉及与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等重大其他事项。

 根据中国邮政集团回复,本次股权划转系中国邮政集团内法人体制调整的配套工作。因本次法人体制调整将涉及全国各省邮政公司的法人地位变化,中国邮政集团需统一对全国各省邮政公司对外投资单位的股权做出安排。

 公告还称,截至2014年9月2日,关于公司控股股权划转事项尚在国资监管部门审批中,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