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04 证券简称:大连重工 公告编号:2014-045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9月1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9月3日在大连华锐大厦十三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宋甲晶先生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裁的议案》。

 聘任郭冰峰先生为公司副总裁。具体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郭冰峰先生简历附后。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9月4日

 附件:郭冰峰先生简历

 郭冰峰先生,1966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硕士学位,教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重型热处理厂厂长。现任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营销管理部部长,大连华锐重工(宁德)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未持有公司股权,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