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4 证券简称:高德红外 公告编号:2014-045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承担国家“产业转型升级”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基本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及工业和信息化部通《关于下达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第一批)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14]1377号,以下简称“《通知》”),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红外焦平面探测器产业化项目”被列入国家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第一批),形成年产红外焦平面探测器6万套的生产能力。

 公司“红外焦平面探测器产业化项目”,被列入国家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第一批),标志着公司核心元器件——红外焦平面探测器产业化项目获得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的肯定和扶持。本项目成功实施,将一举打破西方技术封锁并奠定公司红外产业的核心基础,最终实现红外核心器件国内进口替代,对公司实现“军民并进发展”的战略目标尤其是实现红外热成像技术的“消费品化”将产生关键和深远的影响。

 二、政府补助情况

 根据《通知》,本项目预算总经费为 19,453 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为 1,410 万元,公司自筹资金为 18,043万元。

 公司目前尚未收到国家拨付的上述项目专项经费,在收到上述款项后公司将及时公告。

 三、会计处理

 目前,该项目已经建成,预计年内完成项目验收。根据《新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该笔补贴款暂计入“递延收益”,预计该补助资金将对本公司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