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52  证券简称:广济药业  编号:2014-061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否决及变更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没有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3日(星期三)下午2:30;

 (2)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2日-2014年9月3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3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2日15:00至2014年9月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召开地点:湖北省武穴市江堤路1号公司本部办公楼五楼会议厅;

 3、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本公司董事长何谧先生;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股东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的股东(代理人)共23人,代表股份5191.5274万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20.63%(其中,持股5%以下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22人,代表股份1387.0791万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5.51%);

 其中(1)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代理人)共4人,持有(代理)股份3831.6030万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15.22%;

 (2)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代理人)共19人,持有(代理)股份1359.9244万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5.4028%;

 2、公司董事、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和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以下议案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关于公司拟向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1、表决情况(现场和网络):5190.9274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6000股反对;0股弃权。其中:

 (1)出席本次会议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 5%(含 5%)以上股份的股东表决情况:3804.4483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 5%(含 5%)以上股份的股东所持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00%。0 股反对;0 股弃权。

 (2)出席本次会议持有 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情况:1386.4791万股同意,占出席会议5%以下股份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6%。6000 股反对;0 股弃权。

 2、表决结果:该议案经与会股东表决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何晓萍、王蕾

 3、结论意见:公司本次大会的召集和召开、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本次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关于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