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
从业人员在子公司兼职情况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

从业人员在子公司兼职情况的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从业人员在子公司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兼职情况如下:

本公司副总经理阎小庆先生兼任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本公司监事、监察稽核总监奚万荣先生兼任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监事。

本公司监事、基金运营总监高勇前先生兼任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后台运营总监。

本公司财务部负责人郭嘉令先生兼任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

本公司定量及风险管理总监杜晓海先生兼任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

本公司金融同业及财富管理部执行董事何钟英先生兼任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业务拓展总监。

本公司渠道业务管理部总经理陈荣华女士兼任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业务拓展总监。

本公司品牌与媒体负责人冯桔女士兼任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营销负责人。

本公司产品与创新(非公募)高级经理高平先生兼任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

本公司战略研究经理王禹女士兼任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台项目经理。

本公司资深稽核经理汪微娜女士兼任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深中台风控经理。

本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周瑾女士兼任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

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不向以上人员支付薪酬。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4日

海富通稳进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

投资基金份额转换结果的

公告

《海富通稳进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于2011年9月1日生效,根据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海富通稳进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合同生效满三年后,本基金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即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

根据基金合同以及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披露的《海富通稳进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封闭期届满与基金份额转换的公告》,投资者认购或通过上市交易购买并持有到期的每一份增利A和增利B基金份额,在本基金份额转换日(即2014年9月1日)日终,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资产及收益的分配规定分别计算增利A和增利B封闭期末净值,并以各自的份额净值为基础,按照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NAV)转换为海富通稳进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简称:海富增利,基金代码:162308)的份额。无论基金份额持有人单独持有或同时持有增利A和增利B份额,均无需支付转换基金份额的费用。

转换前的基金份额转换前份额净值(元)转换前份额数(份)转换比例转换后的基金份额转换后份额数(份)
增利A1.14987196176,410,051.340.91398326海富通稳进增利债券(LOF)161,235,833.59
增利B1.6909553644,102,514.111.34406695海富通稳进增利债券(LOF)59,276,730.67

注:本基金管理人已根据合同约定,对增利A、增利B的份额持有人的基金份额进行了计算,并由本基金管理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交份额变更登记申请。

投资者可于2014年9月4日起(含该日)在相关证券公司和各销售网点查询转换后的份额。

投资者欲了解详情,请登陆基金管理人网站www.hft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全国统一,免长途话费)。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