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5 证券简称:双星新材 公告编号:2014-038
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拟减持公司股份
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9月3日,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宿迁市迪智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智成投资”)、宿迁市启恒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恒投资”)《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及承诺履行情况

 1、持股情况

 迪智成投资、启恒投资系公司控股股东吴培服的一致行动人,迪智成投资持有公司6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7%;启恒投资持有公司6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7%。

 2、承诺履行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吴培服、迪智成投资、启恒投资分别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本次发行前已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收购该部分股份(包括由该部分股份派生的股份如送红股、资本公积金转增等)。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培服先生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增持公司股份期间及增持完成后法定期限内,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超计划增持等行为。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严格履行了各自的限售股份锁定承诺,上述承诺已履行完毕。本次迪智成投资、启恒投资减持公司股份未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

 二、减持计划内容

 1、减持股东名称:宿迁市迪智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宿迁市启恒投资有限公司。

 2、减持原因:股东自身需要,增加二级市场股票的流动性。

 3、减持期间:2014年9月9日至2015年3月8日(6个月内)。

 4、计划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4,8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70%。

 5、减持方式:大宗交易。

 三、其他说明

 1、迪智成投资、启恒投资本次减持符合《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迪智成投资、启恒投资非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培服先生控股的公司。本次减持后,吴培服先生仍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

 四、备查文件

 1、宿迁市迪智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

 2、宿迁市启恒投资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

 特此公告。

 

 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