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738 股票简称:中航动控 公告编号:临2014-027
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02,803,86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7.70%。

 2.本次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一、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份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011号)批准,公司向安徽省铁路建设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等8家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定向发行普通股(A股)20,280.39万股(每股发行价8.00元/股)。共募集资金总额162,243.09万元,扣除募集资金各项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158,158.22万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日为2013年9月9日,具体发行对象及限售股份数量如下:

 ■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本次非公开发行前的942,838,487股增加到1,145,642,349股。

 二、本次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持有人作出的承诺及承诺履行情况

 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方文艳、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疆凯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铁路建设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出承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结束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

 自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结束之日起,公司上述股东未出现违反承诺情形。

 上述限售股东不存在对公司的资金占用或公司对该等股东的违规担保等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 本次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2. 本次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02,803,86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7.7%。

 3.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

 备注: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显示:泰达宏利基金-工商银行-华融信托-得壹普泰8号权益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泰达宏利基金-工商银行-华融信托-得壹普泰9号权益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为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属,合计持有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41,497,750股;财通基金-平安银行-郝慧、财通基金-平安银行-平安信托-平安财富*创赢一期48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财通基金-平安银行-平安信托-平安财富*创赢一期5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财通基金-平安银行-平安信托-平安财富*创赢一期49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财通基金-平安银行-津杉华融(天津)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财通基金-兴业银行-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属,合计持有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25,102,600股。

 四、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保荐工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中航动控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上述各项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中航动控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中航动控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解除股份限售申请表;

 2.股本结构表、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

 3. 保荐机构出具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