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活动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458 股票简称:时代新材 编号:临2014-042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不断提高公司的透明度和公司治理水平,本公司将参加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及方式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时间为2014年9月5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形式为网络互动。

 二、参加人员

 公司出席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人员为董事会秘书季晓康先生、证券事务代表胡志强先生等。

 三、投资者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将采取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陆“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交流。

 特此公告。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