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1800 证券简称:中国交建 公告编号:临2014-045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诺公告书不存在虚假加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2014年6月18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公司所持泰康人寿股份的议案》,同意公司转让所持有的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83,671,875 股的股份(公司持股比例为 2.93%),详见公司于2014年6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公告(http://www.sse.com.cn/)。

 按照转让价格不低于评估价格的基本原则,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挂牌公示,通过竞价将所持的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83,671,875股的股份,以人民币142,409.53万元(17.02元/股)转让予赣州壹锋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近日,本公司与赣州壹锋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产权交割已完毕。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任何股份。

 特此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