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银行今发同业存单
张勤峰

 3日,农行等就6家银行先后公告,将在银行间市场发行共8只同业存单,计划发行总额达到65亿元,比前两日规模有所减少。

 相关公告显示,农行、中信、宁波银行、绍兴银行各将于9月4日发行1只同业存单,计划发行规模分别为10亿元、10亿元、10亿元、5亿元,兴业、长沙银行各将发行2只同业存单,计划发行总额各为15亿元。

 近段时间,同业存单供应持续高企,本周前两天单日计划发行额均超过100亿元。或由于短期供应过于密集,2日、3日发行的同业存单中,相继出现个别未获足额认购的情况。平安银行3日发行的6个月、9个月期同业存单计划发行额均为5亿元,实际认购量分别只有1亿元、3亿元。

 据统计,目前已披露2014年度同业存单发行计划的银行共有56家,累计发行额度接近1.36万亿元。而截至9月3日,同业存单存量规模为2519.7亿元,这意味着年内还有大量的潜在供给额度。(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