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博胜讯拟1000万元设两子公司
郭力方

 ■ “新三板”动态

 华博胜讯(430494)9月3日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各500万元在安徽合肥及贵州贵阳分别设立全资子公司。

 公司表示,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的目的是凭借母公司强大的研发优势,以软件研发为核心,整合当地优势资源,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和业务范围,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

 华博胜讯主营软硬件产品研发、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与技术支持服务。公司拥有国家多个多部委颁发的行业资质证书,拥有近30个软件著作权及专利。2014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90.7万元,同比增长90.47%。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达35.37%。(郭力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