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龙盛融资净买入额居首位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9月1日,浙江龙盛荣登融资净买入额排行榜之首,数额为2.03亿元,创下自身单日净买入额的新高。当日公司股价上涨了3.16%,不过昨日股价表现较为平淡,微跌0.07%至14.34元。

 实际上,自8月下旬以来,浙江龙盛的融资关注度就已经较此前明显提升,8月28日的融资买入额达到3.57亿元,数额出现较大飞跃,融资净买入额也达到1.64亿元;随后经过29日的短暂回落之后,9月1日其融资买入额进一步跃升至3.99亿元,由此净买入额达到2.03亿元,创历史新高。

 公司近期发布的半年报十分靓丽。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2.86亿元,同比增长13.9%;实现净利润15.43亿元,同比增长181.6%。公司表示,出于环保考虑,国内较多染料、染料中间体厂家生产受限或停产,染料中间体和染料成品价格加速上涨,公司毛利率比上年增加了13.89百分点。

 不过从股价走势上看,浙江龙盛近期走势偏弱,自8月15日开始,公司股价走出一波小幅反弹,但在上周随着大盘的回调而破位大跌,本周逐步企稳反弹。分析人士指出,短期来看,公司股价面临多个均线压制,上方套牢盘也较大,短期股价向上突破承受的压力较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