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10 证券简称:华润锦华 公告编号:2014-25
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已于2014年7月29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根据本次重组方案,本公司控股股东华润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纺织”)将向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创维RGB”)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4,800万股权,以偿付创维RGB承接华润纺织应付本公司的资产出售应收款项。

 2014年9月2日,本公司接到通知,本公司控股股东华润纺织将其持有的本公司4,800万股(持股比例37.018%)转让给创维RGB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9月1日办理完毕,并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就该等股份的锁定期事项,创维RGB已出具如下承诺:“本公司以受让方式获得的上市公司股份自本次重组完成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亦不通过包括但不限于签署转让协议、进行股权托管等任何方式,减少本公司所持有的该部分股份(包括由该部分股份派生的股份如送红股、资本公积金转增等);亦不通过由上市公司回购本公司持有股份等方式,减少本公司所持有该部分股份”。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本公司总股本未变,仍为129,665,718股,其中创维RGB持有4,8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7.018%;华润纺织持有1,812.3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977%。

 同时,根据本次重组方案,本次交易完成后,交易标的资产深圳创维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变更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根据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变更备案通知书[2014第82309330号],截至2014年9月2日,深圳创维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更名为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变更为股东为本公司法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并登记过户至本公司名下。

 特此公告。

 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