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手游新品公测 拓维信息强势涨停
叶涛

 受打新资金回流带动,沪深市场昨日一片“长红”,暖意融融的市场氛围中,拓维信息凭借“手游新品即将进入公测期”的显著利好强势涨停。截至收盘,该股全天上涨2.03元,报收22.32元。

 拓维信息昨日在全景网互动平台透露,公司自主研发的萌系神话卡牌手游产品《仙侠传奇》目前已经进入公测阶段,预计四季度上线。此外,根据该公司2014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手游业务营收1.1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2.71%。公司上半年还通过“代理发行运营+自研+投资全球化”的发展战略实现手游业务的战略布局。

 上述利好导致拓维信息昨日备受投资者追捧,成交额由前一日的2.07亿元一举飙升至6.12亿元,股价也强势冲破半年线,创出2014年以来新高(向前复权)。从盘面表现看,拓维信息昨日小幅跳空高开,随后震荡上攻,10时之后即封涨停板。资金面上,拓维信息昨日共计获得1.23亿元资金净流入,位居全部A股第六,相比前一日769.39万元的净流出,投资者看多情绪明显升温。

 分析人士表示,拓维信息目前业务重心为手机游戏和在线教育,同时还重点投资合适的成长型团队或发行公司,盈利前景良好,预计短期将维持强势格局。(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