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80 证券简称:金马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9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异常交易的自查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异常交易的情况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A股股票于2014年9月2日涨停,且最近三个交易日涨幅超过20%。2014年9月2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关于对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14】第 276 号),要求公司就相关事项进行核查,现将核查情况公告如下:

 二、公司关注、核实相关情况的说明

 公司就近期公司股票发生异常交易情况,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会、管理层进行了核查,具体情况如下:

 1、本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的重要事项,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2、本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本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向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书面函询,目前未计划对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5、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股票异常交易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6、本公司近期没有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现场调研的情况,不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7、经核查,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不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三、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本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的重要事项。

 四、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本公司承诺至少三个月内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等事项。

 2、本公司董事会已于2014年8月26日发布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下一报告期的经营业绩无重大变化。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