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云山“国产伟哥”获生产批件
黎宇文

 白云山9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申报的“伟哥”同类仿制药“枸橼酸西地那非”原料药和片剂的生产注册批件已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文号。这意味着,取名为“金戈”的白云山“伟哥”仿制药已经具备了生产、上市的资格,并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得“伟哥”同类仿制药生产批件的药企。

 从上世纪90年代,白云山就开始研发“金戈”,2003年,获得“枸橼酸西地那非”原料药及片剂的新药证书,但由于“伟哥”专利问题一直没能获得生产批件。今年5月,辉瑞万艾可在中国的专利到期,包括白云山在内的国内几家企业开始申报伟哥生产批件。

 对于此次获得生产批件,白云山表示,“金戈”将是公司重点打造的强势品种,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黎宇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