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企业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 600422 证券简称: 昆明制药 编号: 临2014-046号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企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我公司已于2014年9月1日与湖南达嘉维康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该公司”)实际控制人达成共识,拟收购该公司控股权。为进一步掌握该公司财务经营状况,公司仍需要对该公司做进一步的现场审计和尽职调查。公司将对此次收购的后续进展进行信息披露。

 湖南达嘉维康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主要从事医院纯销配送业务和冷链及高端产品服务、疫苗业务等。该公司的营销网络基本覆盖湖南省的医疗机构。

 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日

 

 证券代码: 600422 证券简称: 昆明制药 编号: 临2014-047号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资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简要内容:公司与湖南达嘉维康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毅清先生、钟雪松先生协商、签署备忘录,公司拟按市场公允价格同比例收购其标的公司70%的股权。交易价格还需要在聘请审计机构审计、法律顾问及公司做尽调的基础上与受让方协商确定。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交易实施尚需履行的审批及其他相关程序

 本次交易存在出让方不同意签署排他性协议,导致交易不能最后完成的风险。

 一、交易概述

 (一)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公司与湖南达嘉维康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毅清先生、钟雪松先生协商、签署备忘录,公司拟按市场公允价格同比例收购其标的公司70%的股权。交易价格还需要在聘请审计机构审计、法律顾问及公司做尽调的基础上与受让方协商确定。

 (二)公司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相关议案的表决情况、独立董事的意见;

 交易价格还需要在聘请审计机构审计、法律顾问及公司做尽调的基础上与受让方协商确定。现不具备提交董事会审议的条件。

 (三)交易生效尚需履行的审批及其他程序以及公司履行程序的情况。

 ?对拟收购的标的公司对价初步估值,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 交易各方当事人情况介绍

 (一)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实际控制人:王毅清先生,男,中国籍,住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银双路210号。标的公司董事长,持有标的公司70%股份。

 股东:钟雪松先生,男,中国籍,标的公司副董事长,持有标的公司30%股份

 2、标的公司医药主营业务收入超10余亿元,为王毅清先生、钟雪松先生控制的核心业务。

 3、交易对方与本公司之间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得关系。

 4、交易对方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

 需要在聘请审计机构审计对标的公司审计后,才能确认准确的财务信息。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

 1、逐项列明交易标的的名称和类别。

 王毅清先生、钟雪松先生持有标的公司70%的股权。

 2、权属状况说明

 需要审计机构审计、尽职调查后才能确认。

 3、相关资产运营情况的说明

 需要审计机构审计后才能确认。

 4、交易标的最近一年又一期财务报表的账面价值

 需要审计机构审计后才能确认。

 (二)收购、出售标的为公司股权

 1、实际控制人:王毅清先生,持有标的公司70%股份。

 股东:钟雪松先生,持有标的公司30%股份。

 注册资本:3,800万元。

 2、有优先受让权的其他股东是否放弃优先受让权。

 不适用。

 3、该公司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需要审计机构审计后才能确认。

 4、如该公司最近12个月内资产评估、增资、减资或改制等情况需要审计机构审计后才能确认。

 (三)交易标的评估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尚未进行评估。

 四、交易合同或协议的主要内容及履约安排

 本次交易合同尚未最终确定。

 五、涉及收购、出售资产的其他安排

 本次收购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交易完成后不会产生关联交易;本次收购不存在关联交易;收购资金来源为自筹。

 六、收购、出售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将为公司自产药品在标的公司所在地区的销售提供帮助。

 特此公告。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