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深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友软件勾勒企业互联网
□本报记者 王荣

 8月25日,工信部发放第三批移动转售牌照,用友软件旗下子公司用友移动赫然在列。此前,用友软件刚刚获得支付牌照,并设立P2P投资平台。作为管理软件供应商,用友软件已经开始跨界之旅。

 传统企业互联网化需求与软件国产化替代的大潮涌来,裹挟着用友必须转型——全面进军企业互联网,主要拓展方向是互联网金融、服务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化和信息系统国产化。用友软件董事长王文京直言:“宁可死在互联网化的路上,也不要在传统世界里活着。”

 □本报记者 王荣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