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好刺激 东方航空放量涨停

 周一东方航空股价早盘维持小幅震荡,出乎意料的是午后2点左右航空股突然爆发,东方航空股价获得大额资金的直线拉升,迅速封住涨停板,最终报收2.78元。而且当日成交额为2.76亿元,较上个交易日的3257万元明显增长。

 昨日,航空运输行业大涨3.87%,涨幅居所有申万二级行业之首。其中,东方航空涨停、南方航空、海南航空、中国国航的涨幅也均超过了3%。

 消息面上,8月24日,由中航工业洪都承制的C919大飞机前机身部段抵达位于上海浦东祝桥镇的大飞机总装基地进行交付。还有消息表示,航运发展指导意见即将公布。此外,7月23日,东方航空在京沪航线MU5101航班上正式测试机上无线网络系统,这是国内第一次在搭载旅客的商业航班上提供无线网络服务。

 从股价表现来看,自6月20日以来,东方航空的股价步入上升通道,7月涨幅达8.66%,经过昨日的涨停之后8月以来涨幅也达到10.76%,由此当前公司股价面临的获利回吐压力相对较大;当前,东方航空流通市值达到216亿元,上攻所需资金较多,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可趁短期股价上攻之际逢高了结融资仓位。(张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