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交所“我是股东”活动
走进四川长虹

 上交所主办的“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2014年第二季第四站近日走进四川长虹。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和规范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切实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推动投资者树立股东意识,不断增强行使股东权利的主动性,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

 此次活动由上交所牵头组织中小投资者、财经证券类媒体记者等赴四川长虹进行实地调研。四川长虹组织投资者和媒体参观公司总部技术中心展厅,公司相关负责人与投资者进行了座谈。投资者就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利润增长点、未来发展战略、彩电业务情况以及控股股东长虹集团国企改革等热点问题积极提问,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了坦诚、耐心的回答,并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郭新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