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国家“微刺激”经济政策的陆续推出,不断推动经济结构调整,但国内经济持续回升的基础还不稳固,固定资产投资依然缓慢,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面临诸多困难,成本上升、市场约束等问题突出。同时,受前期宏观经济政策及行业特性影响,近年来铜加工行业急剧扩张,导致行业产能过剩、结构调整不明显,竞争愈趋激烈。报告期内,公司主要原材料电解铜的价格大起大落以及其金融化程度的大幅提升,客户的违约风险加大,对公司制造与销售的反应、市场与融资成本的选择都带来更高的要求,给公司的经营与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压力。

 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和竞争加剧的行业形势,公司以“精耕细作,提升经营质量;广开渠道,促进产业转型”为经营指导思想;不盲目追求产销规模的上升 ,而是以经营业绩为导向,提高产品各规格的盈利能力,对亏损较大的产品规格停止生产销售,同时围绕精细化管理,严格控制各项管理成本及费用的支出,提升企业整体盈利能力。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84,749,858.73元,同比下降15.21%;营业利润-33,030,262.68元,同比下降72.91%;实现净利润-24,550,776.38元,同比下降68.18%。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军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295 证券简称:精艺股份 公告编号:2014-036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书面通知已于2014年8月11日前以专人送达、传真、邮寄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于2014年8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传真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公司董事张军先生、冯境铭先生、卫国先生、朱旭先生、崔毅女士及独立董事汤勇先生、韩振平先生、李泳集先生出席了现场会议,董事汤文远先生通过传真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张军先生主持,经全体与会有表决权董事逐项审议并表决,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对公司2014年上半年公司对外担保与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的专项说明及独立意见》详见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详见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常政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常政女士的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常政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五日

 附件:

 常政,女,1982年出生,本科。2004年10月至2005年5月在广东中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任总帐会计;2005年6月至2009年8月在珠海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任总账管理综合组组长;2009年8月至2012年6月在珠海欧美克微粉技术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2012年6月至2013年12月在本公司任财务总监助理;2014年1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截止2014年8月22日收盘,其未持有本公司股票;其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被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