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注入资产预期落空
中体产业复牌一字跌停

 由于股价异动而于8月14日起停牌的中体股份于昨日正式复牌,但复牌首日股价便一字跌停,收报于12.17元,成为昨日融资融券个股乃至全部A股中唯一一字跌停的个股。

 据中体产业8月22日晚间公告显示,22日公司收到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对该承诺事项的说明,由于没有可注入的优质资产,虽经多方努力,仍未能在规定期限内形成明确可行性方案,所以没有在规定期限内规范承诺。下一步,大股东将在符合《指引第4号》及《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前提下,转让其所持中体产业全部股份,并由受让方履行承诺事项,于3年内完成。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中体产业8月25日披露的2014年半年报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56%,但由于停牌前公司股价中体现了市场的注资预期,再加上存在游资和融资客在内的大量套牢盘,预计该股面临压力近期仍将持续释放,投资者可趁机建立融券仓位。(王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