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ST钢构 证券代码:600072 编号:临2014-034
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上海瑞宿企业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8月19日召开了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转让上海瑞宿企业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授权公司经理层以不低于上海瑞宿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评估的整体权益价值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出让上海瑞宿企业发展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签署相关转让协议和办理转让过程中的相关手续。现将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8月22日,公司委托上海新工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提出申请,由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在其网站及相关媒体上公开发布产权转让信息,公告期20个工作日。具体挂牌情况:

 一、相关资产情况(详见公司2014年8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的《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4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单位:万元

 ■

 注:本次评估的土地为上海瑞宿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拥有的位于松江区泗泾镇九干路50号工业地块,产证记载土地面积为105,634平方米,由于市政道路拓宽需要约有810.9平方米划归至当地有关部门,但土地证尚未变更,本次评估按权证面积减去已征地面积评估。

 二、交易条件(详见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网站,项目编号:G314SH1007498)

 ■

 三、受让方资格条件

 1、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设立并有效续存的境内企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须在递交受让申请的同时递交挂牌期间内不低于挂牌价格的银行存款、银行保函或有价证券等资信证明。

 3、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商业信用,经营行为无不良记录。

 4、本项目接受联合受让主体,但不得采用委托、信托、隐名委托等方式申请受让。

 5、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其他情况

 待挂牌公告期结束后,如只征集到一个符合条件的竞买人递交保证金的,采用协议方式转让。如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竞买人,则采用网络竞价——一次报价方式确定受让方和受让价格。

 公司将依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公告该股权转让的最终结果。

 特此公告。

 中船钢构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8.2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