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城股份拟控股易城节能

 8月25日晚,易城股份(430420)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34.6625万元的价格购买上海澳同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上海万略投资有限公司、马瑞珍分别持有的易城节能5.00%、15.00%、3.50%(共计23.50%)的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易城股份将持有易城节能51%股权,成为易城节能的控股股东。

 截至2014年6月30日,易城节能总资产为147.8万元,负债总额为0万元,净资产为147.8万元,营业收入为0万元,净利润为-120.1万元(未经审计数)。

 易城股份表示,此次通过收购股权实现控股易城节能,目的是拓展在建筑节能、楼宇智能化、生态城市、智慧城市等建筑规划设计方面的相关延伸业务,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满足公司客户在延伸业务方面的需求,实现规模经济。通过在延伸业务上的项目拓展及提升,实现范围经济,有利于公司业务收入的增长。(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