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
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园城黄金 证券代码:600766 编号:2014-050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

 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4年8月21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18日以口头结合通讯方式发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撤回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

 公司于 2014年4月17日召开了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6月23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了申请文件。

 考虑到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难以在短期内完善公司的主营业务,经慎重研究并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公司决定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并对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重新修订和完善,待时机成熟后再次启动相关发行申报工作。

 表决结果: 4票同意,0 票反对,1票弃权。

 关联董事徐成义、林海先生回避表决。

 独立董事刘学军先生因出差在外,未亲自出席本次会议,也未授权其他董事代为表决,视为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刘金鹏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总裁郝周明先生提名,第十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刘金鹏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裁。

 公司矿业部的组建工作已于本年初完成,已组建12人的管理团队,刘金鹏先生具有丰富的矿业管理经验,是公司矿业部管理团队成员之一,管理团队负责公司所属矿山的管理、技术支持等工作,同时除总部管理团队外,每个矿区外派的常驻人员不少于3人。目前公司矿业相关技术、施工人员已过百人,涵盖探矿、采矿、建筑、施工等各类人才,为公司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表决结果: 6票同意,0 票反对,1票弃权。

 独立董事刘学军先生因出差在外,未亲自出席公司本次会议,也未授权其他董事代为表决,视为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2、第十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会议决议 。

 特此公告。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22日

 附:简 历

 刘金鹏,男,汉族,197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采矿工程专业毕业,工作期间取得清华大学法学专业第二学历,职称:高级采矿工程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

 自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招远市河东金矿,招远市金亭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远市玲珑镇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从事技术和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设计及现场生产、管理经验;在矿建方面,主持设计并指挥安装了箕斗井、罐笼井等多种竖井五十余条,设计并建造了国内第一个坑内重力自流型全尾砂充填系统,曾在多家杂志上发表文章,涉及管理、地质、矿建、采矿等多个领域。

 证券简称:园城黄金 证券代码:600766 公告编号:2014-051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撤回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

 申请文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4年4月17日召开了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6月23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交了申请文件。

 考虑到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难以在短期内完善公司的主营业务,经慎重研究并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 2014年8月21日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回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公司将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重新修订和完善,并在时机成熟后再次启动相关发行申报工作。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08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