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06 证券简称:东风汽车 公告编号:临2014——028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传闻简述

 昨日,有媒体发布了《新萨博汽车命悬一线:东风汽车或出手》的新闻报道,报道称:萨博汽车的意向合作方之一是中国的东风汽车。8月18日,东风汽车对此没有否认,只称:“目前为止,还没有相关信息发布”。

 二、澄清声明

 本公司从未与萨博汽车及其股东等相关方有过任何接触,该新闻报道中涉及事项与本公司无关。

 三、其他提示

 (一)本公司于2014年8月16日、19日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纯电动客车销售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23)、《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纯电动客车销售合同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24,以下简称“《补充公告》”)中涉及的纯电动客车是基于公司传统柴油车产品东风御风6.3米车型(基础车型东风御风领尊版长轴高顶)的改型车辆,电动客车价格只包括基础车型价格(无发动机整车)和浙江时空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指定零部件系统价格。指定零部件系统的供应商及价格均由浙江时空确定。上述情况已在《补充公告》中进行了说明,请投资者注意阅读。

 (二)、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是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