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双债丰利
今年收益超10%

 7月数据刚刚出炉,大幅低于预期的货币信贷和疲弱的经济增长再度点燃了市场的降息预期。在此背景下,债券期现两市双双反弹,做多热情虽不似上半年那般高歌猛进,但债市的慢牛行情依然得到了市场的确认。

 根据WIND数据统计,截止到2014年8月8日,债券基金借助一季度的触底反弹和二季度的持续上涨,净值增长率平均上涨5.98%,其中,中长期纯债基金、混合债券型一级基金、混合债券型二级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分别为5.62%、6.15%和6.55%。华商基金旗下今年1月刚刚发行的债券型基金——华商双债丰利A、B类产品今年以来的表现尤为值得关注,根据银河证券的统计,截止到8月18日,该基金年内收益率分别达12.20%和11.70%,远高于同类平均水平。

 说明书介绍,该基金主要投资信用债和可转债,其中信用债具有高风险和高收益的特点,可转债则赋予了债权人或债务人某种期权,比普通债券更为灵活,并且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可分享股市上涨带来的红利。两种债券的灵活配置,使得华商双债丰利同时拥有了分享债市与股市双重红利的机会,操作起来更加游刃有余。(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