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银发商机王健:
继续聚焦老龄化主题

 光大保德信银发商机基金经理王健向记者表示,在目前经济、流动性、市场情绪没有大的变化之前,市场总体趋势仍会延续。从长期来看,随着人口老龄化进入加速期,以及经济增长的驱动因素逐步从投资转向内需消费,“银发产业”将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量之一。而光大保德信银发商机基金将继续聚焦人口老龄化相关主题,重点关注医药保健、消费旅游、金融保险、机械自动化以及信息。

 值得关注的是,光大保德信银发商机于8月12日发放现金红利,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0.5元,此时距离光大保德信银发商机成立不过百日左右,光大保德信银发商机股票基金也成为最年轻的一只分红股基。业绩方面,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2日,该基金成立以来累计净值达1.096,大幅跑赢市场平均水平。(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