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5 证券简称:龙生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6
浙江龙生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龙生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21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50,该公告中对董事会审议的第三项和第四项议案披露的信息不够完整,现补充如下:

 1、 董事会会议审议的第三项《关于聘任缪金海为财务总监的议案》,补充附件缪金海简历:

 缪金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中级会计师。1999年6月至2005年9月,任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核算会计;2005年9月至2008年5月,任万向集团公司税务主管;2008年5月至2014年5月,任浙江万向精工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2014年6月在本公司财务部工作。无在其他单位任职或兼职情况。

 截至披露日,缪金海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2、 董事会会议审议的第四项《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补充附件(1)祝祎简历:

 祝祎,男,1979年生, 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历。2001年起从事企业管理信息化工作,历任北京和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工程师、项目经理,2009年?5月进入本公司办公室工作至今。无在其他单位任职或兼职情况。

 截至目前,祝祎先生因参加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持有公司股票40050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规定的不得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2012年1月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补充附件(2)祝祎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571-64662918 传真:0571-64651988

 电子邮箱:longsheng@longsheng988.com

 以上补充不影响上述公告的其他部分内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对因此 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公司今后将加强信息披露文件的审核工作,不断提高信息披露的质量。

 特此公告

 浙江龙生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