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62 证券简称:南通科技 公告编号:2014-045号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南通科技)于2014年3月3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递交了《公司股票停牌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3日起停牌,次日公司披露了《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4年3月10日、3月17日,公司披露了《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2014年3月24日,公司披露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明确了公司股票停牌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24日起连续停牌。2014年4月23日、5月23日、6月23日公司连续披露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23日连续停牌至2014年8月21日。

 2014年8月20日下午公司第7届董事会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4年第8次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6名,独立董事王胜因公务未出席会议,其以通讯表决方式参加,公司监事会成员及公司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建华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认真审议,与会董事(3名独立董事对公司股票延期复牌事宜无异意,均投了赞成票)以书面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延期复牌的议案》:

 一、本次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1、南通科技于2014年3月3日披露了《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股票于2014年3月3日起停牌。

 2、在停牌期间,中航高科与公司及南通产控进行了深入的谈判,相关中介机构对公司和拟注入的资产及出售的资产进行了细致的尽职调查、审计与预评估工作。

 3、2014年6月,中航高科与南通产控签订了《重组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初步明确了本次重组的框架方案及双方的主要权利义务安排。

 4、2014年7月,中航高科与南通产控签订了《关于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组协议》,进一步明确了本次重组的方案及双方的权利义务安排。

 5、2014年8月初,中航高科的控股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已向国务院国资委提交本次重组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在8月中旬取得了国务院国资委的预审核批准;南通产控向中航高科无偿划转南通科技部分股票及向南通科技购买资产等事项,尚未取得江苏省国资委的预审核批准。

 二、本次重组召开第一次董事会前仍需完成的工作

 在关于本次重组的董事会召开之前,本次重组需要完成的工作包括:

 1、根据国务院国资委下发的《关于规范国有股东与上市公司进行资产重组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资发产权[2009]124 号),南通产控向中航高科无偿划转南通科技部分股票及向南通科技购买资产等事项,在股票复牌前需取得江苏省国资委的预审核批准。

 2、拟注入资产中的一家标的公司需按计划进行增资,并完成股东决策、出资及工商变更等工作。

 综上,根据目前的进度和国家有关政策要求,本次重组仍需要大约1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一董前需要完成的全部必要工作。因此,公司股票8月22日不能按时复牌,并计划于2014年9月23日前复牌。

 特此公告。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