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海开源李东骞:军工行情将持续
张昊

 今年以来,军工板块无疑是两市中最抢眼的板块之一,中证军工指数一路飘红。以中证军工指数为跟踪标的的前海开源中证军工亦取得不俗表现。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8月18日,这只成立不足3个月的基金涨幅已超18%。

 针对前海开源中证军工取得的业绩表现,基金经理、前海开源董事总经理联席投资总监李东骞表示,产品发行前投研团队就提前预判到市场将迎来军工行情,做了相应的产品设计。在产品成立之初,又发现市场情绪出现的积极信号,尤其是军工板块,军演、研究所改制注入上市公司预期以及军工行业的会议等等一系列因素提升市场预期,因此该基金提高了建仓节奏,在军工指数上涨的过程中保持了仓位的上限,从而基金净值增长较好。军工作为成长性最为确定的板块,中长期仍保持乐观。随着下半年军工集团研究所改制开始实质性操作,军工主题受到市场关注的程度将会有增无减,未来的几年都将是军工行业的“大年”。(张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