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9 证券简称:中弘股份  公告编号:2014-64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亚洲旅游控股有限公司
签署互联网旅游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8月19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与亚洲旅游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洲旅游”)签署了《互联网旅游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 “合作备忘录”),公司拟与亚洲旅游进行商业合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亚洲旅游情况简介

 亚洲旅游成立于1991年,2001年在新加坡上市,拥有覆盖亚太地区17个国家的B2C旅游平台,搭建有涵盖超过20万旅行社的B2B旅行社网络,在线和离线提供酒店、机票及配套,合作伙伴包括全球多家银行、电信公司、航空公司等。

 二、合作备忘录包含的主要内容

 1、亚洲旅游将成为本公司互联网旅游经销与推广的合作伙伴,帮助本公司搭建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并将亚洲旅游200万/月的消费者人次注入到本公司搭建好的平台;

 2、亚洲旅游将专门为本公司设计涵盖旅游景点与主题公园旅游线路配套,并将亚洲旅游的线上及时认购电子商务系统植入或搭建到本公司线上旅游平台;

 3、亚洲旅游将通过其拥有的相关渠道推广本公司的旅游景点与主题公园等配套;

 4、将为本公司搭建针对大陆和海外入境旅客的线上实时旅游景点门票购买平台;

 5、双方签署此合作备忘录后,本公司将展开尽职调查,拟向亚洲旅游投资5000万人民币,用于认购亚洲旅游增发新股。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本合作备忘录仅为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的初步意向,具体合作模式尚需双方进一步商定。

 2、本合作备忘录签署后,公司拟投资5000万元认购亚洲旅游增发新股事宜,尚需公司进行尽职调查且履行审批程序后方可实施,最终能否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合作实际进展情况,依据信息披露有关规定,及时履行相应审批程序并公告。敬请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