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翰宇药业拟收购成纪药业
马庆圆

 8月20日,翰宇药业公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草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甘肃成纪生物药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整体作价13.2亿元。其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成纪药业50%股权,共发行股份27,004,908股;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成纪药业50%股权,共支付现金6.6亿元。同时,翰宇药业拟向公司实际控制人曾少贵、曾少强、曾少彬非公开发行股票共18,003,273股,募集配套资金4.4亿元,用于支付本次收购的现金对价及相关税费,不足以支付部分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

 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收购将有助于完善翰宇药业研发、生产、使用注射剂全产业链。收购完成后,翰宇药业还将积极探索成纪药业注射给药器械功能的进一步开发,并与移动互联网相结合,实现数据管理和应用等,使翰宇药业的产品线覆盖慢性病患者的检测、治疗、康复和日常护理,逐步实现公司“慢性病管理专家”的战略发展目标。(马庆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